»

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...记忆衰退...

最近发现记忆不是很好...
经常忘记这...忘记那...
经常忘记拿这样东西,拿那样东西...
惹了很多麻烦....
phew~

有时朋友提起的事...似乎很熟悉...可是又很模糊...
甚至:"有咩???"

朋友..如果有时你提起一些我应该懂的事情,我却问你“有咩?”。
不好意思,我真的记不起来,可以的话,
解释一遍...我也想尽力回忆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...
麻烦你咯...
哈...

还好有些事我还记得...
可以想象一个人没有了以前的回忆,有恐怖一下...
或许对一些人来说是几好一下,可以不用活在痛苦的回忆里,生活可以重新来过...

努力追回课程中...所以比较少update...
=)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the song reminds me a lot leh...
remember ours xD drama